爱与死亡与伏虎酱

【雷安】堆芯融化 EVA设AU

*eva设定,安迷修是驾驶员,雷狮是使徒,类似于薰。

*安迷修被精神污染,是我流ooc

*爽文自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雷狮。”

 

——打翻的咖啡罐,刺眼的白炽灯。

 

“我做了个梦。”

 

——滚烫的咖啡,温热的脖颈。

 

“我梦见……我把你掐死了。”

 

——白皙纤细的喉咙在手中跳动,但是雷狮没有任何动作,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,全然是在蔑视那个梦里的自己。

——我来拯救全世界?谁来救救我?

——救救我,雷狮,能救我的只剩你了。

 

 

——骗子。

——你口里说着要拯救世界,其实只想着你自己。

——你只想着自己的大义,却从来没考虑过别人承不承受的起你的大义。

 

——你只是一个把自己的信条暴力贯彻到底的偏执狂而已。

 

安迷修躺在病床上,仅剩的左眼直勾勾地望着天花板。

他感到反胃,不仅为他手上残留的雷狮窒息时的触感,更为那个祈求着雷狮救赎的自己。

他扯开身上杂七杂八的输液管,翻到床边干呕,干瘪的消化道却只是哀鸣,吐不出一点东西。

 

他停下来,撑着床边喘息。

 

别开玩笑了,从进入插入栓的那一刻他就不再奢望救赎。LCL漫过他的鼻腔,挤进他的肺脏,趁那些橙色液体到达肺的底部之前,安迷修在心口画了一个十字,发誓:

 

哪怕遭到世界的背叛,他也会救他自己,会救所有人。

 

 

 

床边座椅上的雷狮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,只好一边给他顺气一边调节气氛。

“好吧,看来你的脑子对你不错,起码在梦里完成了你的夙愿。”

 

 

雷狮的声音和梦境中的重合,其实他平时嘲讽安迷修的不算少,梦中那几句也并不是最辛辣的,但是仅用嗓音,就让安迷修再一次身置梦中,迷失在冰冷的绝望里。

 

他知道这是为什么,精神污染,直接腐蚀心灵的感染,从过去开始溶解人的希望和信仰,让自我否定充满剩下的空壳。

失去信仰的安迷修不被认可。NERV不会再需要他,SHEELE不会再需要他,人类补完计划不会再需要他。他将失去驾驶EVA的机会,他将不能再贯彻他的大义,拯救这个世界。

 

这个充满了隔阂的世界。

 

但是他做不到,他不知道自己这样一次次踏上EVA,一次次看到陌生的天花板的意义在哪里,还是没有人会理解他,NERV也好,SHEELE也好,指挥官也好,艾比也好,只会一次又一次地,装作理解地点点头,说着我知道了所以请你为了世界继续战斗吧。

 

明明都是只想着自己,只想着自己的是他们,人类补完计划的意义究竟在哪里他们一点也不关心,只是企盼那种没有痛苦的死亡和甜蜜的幻象而已。

自己在他们眼里,恐怕确实是自大的偏执狂。

 

 

偶尔也会感到寂寞呀。最后的骑士叹了一口气。

 

 

因此雷狮在这里,雷狮为他而生,为了拯救他的灵魂而存在。

 

穿着白卫衣的少年轻巧地跳到一边,看着他失心疯一样摔砸毁坏病房里的一切,甚至包括他自己,好在被雷狮拦了下来。

 

安迷修正掐着自己的喉管越收越紧,他很清楚自己是掐不死自己的,但是他现在享受这种短暂的窒息,就好像自己给予自己的一次涅槃,因而对于雷狮的阻拦十分不满。他看向雷狮的绿眼睛是那么陌生,里面没有雷狮所熟悉的浩气和傲然,有的只是疯狂燃烧的失望和困惑。

 

他站在医疗器械的废墟之中,背着光在窗下,清瘦的腰杆摇摇欲坠。

永夏的蝉鸣绵延不歇,彻彻地响着,给静止的房间配上一曲嘈杂的背景音.

雷狮一跃坐在窗台上,光线随之跳动了一下。“我早就说过:他们,不值得你拯救。”

 

“没有人理解你。”

 

“明明造成这一切的是人类这个群体本身,却单独要求你来负责。太狡猾了不是么。”雷狮前倾身体。手指自脑后捂上安迷修的眼睛。“看啊,理解你的却是我,一个使徒,你的敌人,你的——”

 

“恶党。”

 

安迷修微微仰头,后退两步靠在雷狮的怀中,疲惫地闭上眼睛,听着他稳健的心跳。哽咽声在废墟的铁块中碰撞,压抑的、痛苦不堪的抽噎,正从这位年轻无畏的人类战士喉咙里撕裂而出。

 

雷狮闭了眼与他额头相抵。“哭吧,傻瓜骑士。

 

“哭得再久一点。”他喃喃道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没人评论是因为看不懂么………………好吧没看过eva确实很难懂,沮丧

评论(14)
热度(1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直歌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