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与死亡与伏虎酱

关于《圆周率》的后续
其实这个和我个人经历是类似的
我这一个周拼尽全力想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,让他们重新和好
但是我的故事里没有这个环节,我没经历过
我构思好了剧情,但是没有感情一切语言都是苍白的
原本的计划是格瑞的“现任”是外国发小来华旅游和格瑞拍了很多亲密照在空间里 研究所的大家一看格瑞这闷瓜蛋子还能搞到外国小伙就传开了 其实只是合照而已
雷狮帮忙穿了个话,然后正好嘉嘉也成长了,格瑞当时也是一时冲动 皆大欢喜
可是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,嘉德罗斯和格瑞的自尊心会让他们擦肩而过的
就这样吧,一切都刚刚好.
非常抱歉对于期待了这么久的大家,但是为了保证艺术性,我决定到此为止 在我的世界里他们分道扬镳 各自安好 这就够了


另外我一定要讲 我是一个画手 我不务正业 抽自己嘴巴子 好好画图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一直歌唱 | Powered by LOFTER